親愛的  我一被子都會愛著你的   希望以後的日子妳我能相扶相持~~~~~~~~~~!!!

雖然沒辦法十全十美但只要在一起我就能好好的愛護妳 疼愛妳 我會愛妳一生一世

每天都幸福的過日子     但是也可能會有一點小爭吵 但我會多替妳著想 會退一步  ^^   親愛的我愛妳      

有妳在的其實很高興  但我好想每天聽到妳的笑聲  這樣我才能放下擔心妳心情不好 的心 每天都好想讓你高高興興的

雖然有點色色的但是我是想讓你開心所以會說一些色色的^^ 哈哈希望以後能每天看到妳開心的樣子   愛妳唷

最後親愛的老婆  我好愛妳唷   =.= 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31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